2002年6月,我為明華園與民視合作的八點檔大戲「移山倒海樊梨花」寫的藏頭詩

    「樊」門女將巧計摘          「移」孝作忠求大愛
    「梨」渦明媚笑顏開          「山」盟難託兩片心
    「花」容御劍英姿現          「倒」釋前嫌度波折
    「君」亦憐我情滿懷          「海」天為誓永不分
                                                                               
2005年10月21日,加入院內健康肚皮舞社至今,成為我最感恩的興趣
 
教我們課的老師,堅持認真不懈的基本動作操練(再一次、最後一次*N次^^...),
不厭其煩的表情動作指導(轉身前要「留頭」喔^^、要記得看觀眾「微笑」....),
使得短期內健身成效頗大,經由舉辦演講,也讓我對印度電影歌舞大開眼界,
開始對中東文化產生好奇與欣賞。教舞時的細心耐心、有系統有思想的教法,
讓很多從來沒機會學舞的學員,都被訓練得有模有樣,
本來會跳舞的同學,讓她們身段舞姿更加優雅迷人,
很幸運一開始學舞就遇到這麼會教的好老師,讓我不致對舞蹈從此絕緣^^|||

(以下改編廣告詞)
我說...人為什麼要學肚皮舞?
人活得好好的她為什麼要學肚皮舞?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成長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一起學習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老師才叫好呢?
跳得漂亮 跳得瀟灑 跳得嫵媚
跳得迷人 跳得精彩 跳得出色
跳得深情 跳得智慧

跳得天真浪漫 柔情似水
跳得丰姿綽約 魅力無邊
跳得風情萬種 神魂顛倒
跳得平常心是道
跳得日日好日 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 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老師這麼好啊?
啪啦!我們老師
她教得最好 一次OK!
                        發表時間: 2006-09-28 BY 宜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