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從認識一位好老師,讓我有動力學習~很開心與有氧瑜伽的緣份似乎到來
 
回憶幾年前去參加三位好同學在三重社大有氧瑜伽課的成果展,
就看到她們同學們為老師製作的照片海報,是位受同學愛戴、年輕漂亮有活力的老師、
還有老師帶同學們在細雨中熱情不減的成果展,印象深刻~
之前從一位同學先參加後,聚會時就開始聽她說有氧瑜伽課多麼棒~一次課程含有二種運動搭配~
後來二位同學也一起加入了,也是很推薦老師,再之後第一位同學換改加入我們肚皮舞的行列~
我因為公司和家都離她們較遠,且週四晚上有二堂肚皮舞課,
有氧和瑜伽也是我之前無法考慮的運動,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加入~
 
去年12月,因緣際會三位同學已報名VINo老師舉辦七星山活動,
一位同學臨時被徵召參加肚皮舞成果展而無法參加,
因為我很喜歡爬山等戶外活動,聽到去七星山及高級養生美食「食養山房」更興致高昂,
加上常跟這幾位同學跑戶外,所以很高興有這機會一起去玩,也剛好有空
(原訂時間本來不能參加哩,緣份實在妙不可言)。
 
七星山之旅後,對VINo老師的好感直線上升...
她很貼心、很用心辦活動,大大小小事事都為同學著想周到,
一路上盡她所能的熱場、讓各車無線電談笑聲不絕,開開心心到達目的地,
取各車小綽號也是一絕,淋雨後的改名更是讓人笑彎腰~
在小巴上與司機先生的對話也很搞笑,讓外面雖然天氣寒冷又下雨,
小車裡面卻是歡樂溫暖的不得了呀~
 
介紹美食和喜歡的活動給學生們,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快樂的熱情,
並有幫助孩子,為公益活動服務的善心愛心,舉辦讀書會真是有深度啊~
帶媽媽出遊,真是個孝順又懂事的好孩子,很羨慕她們有這麼一位好老師呢!
老師的學生們也都很好相處,很像一個大家庭和樂融融,真的很棒!!
 
所以我就加入三重社大春季星期六早上班的有氧、瑜伽提斯課程囉~
上完一堂課之後,雖然我身體很僵硬、手臂沒力、腳抬不高^^疲累中,心情卻是極開心的~
老師課堂上的活力幽默,還有有氧瑜伽正確運動知識的傳授,都是非常受用~
期待每一次上課囉...
 
 林怡均老師  VINo 兒果創意樂園。AgoYoga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